您好,交通事故,十级伤残,误工费时长,计到评残前一天,可是鉴定所只写4个月,按评残前一天有8个月了,请问怎么说?
发表于 2026-06-03 15:31
误工期是根据受伤情况病历记载来评定的,不是评残前一天
发表于 2026-06-03 16:45
具体情况的话可以联系我
发表于 2026-06-08 21:13
您好,误工期应计算至定残前一日。鉴定所意见若与事实不符,可申请重新鉴定或当庭质证。请私信发送鉴定报告,帮您制定异议方案。
1分钟提问,最快3分钟解答
你好,请问新车被撞要求赔偿按什么标准计算?
咨询交通事故,可加微信
咨询交通事故
你先了解我的情况,我是2号被追尾,6号交警大队出的认定书,7号理赔结束,因为我5号在市妇幼保健院抽血检查正常,我心也大,就觉得没事一切安好,就没想那么结束理赔了,现在孩子没保住,保险公司还能理赔我吗?
咨询交通问题
我的新车一个月就被人撞了,如何去索赔新车贬值费?怎么样才能利益最大化
骑电动车在下雨天追尾在非机动车道上行走的行人
对方一个月后起诉我了,法院调解
交通事故咨询
没找到满意答案,您可以 在线提问
同省律师
同城律师
专长推荐
免费服务热线:400-668-6166